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经信局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4月27日上午,区经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何斌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斌同志指出,要充分认识市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大会激扬斗志、催人奋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准确把我两会指出的新要求新目标,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两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市委市政府部署上来。

何斌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定海经信科技肩负的厚望,明确责任担当,清醒认识发展优势和差距,狠抓大抓经济发展,统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紧盯指标任务、聚焦主业、强化落实。同时处理好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的关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行业安全稳定,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发展。

何斌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市两会精神,全面激发实干创业、实干创新、实干争先的新动能;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为企业增效益、促发展为根本出发点,多措并举、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要以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补短板、强弱项,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洋城市新篇章注入动力。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