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2022年中考英语听说能力考试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定海区2022年中考英语听说能力考试于5月8日上午顺利结束,全区共有2457名初中毕业生参加考试。

中考英语听说能力考试是舟山市中考综合改革的一项重要改革内容,是全市首次。考试采用全市一套试卷,一个考点考生分两批次在普通教室机考形式。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区教育局高度重视,督促区教育考试中心组建了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分别召开了全区考务培训会、监考教师培训会、考点工作人员培训会和考生考前培训会等,并组织了模拟考试,检验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让考点及考试工作人员熟悉考试各项工作流程。正式考试前,要求各考点从考点、考场的布置,考试设备的检测,监考教师的培训,考生的应试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强化。全区各考点还积极落实各项考试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个人防护和健康管理要求,确保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的安全。

考试期间,区教育局向各考点派驻了巡视员。同时,区教育局副局长胡斌、市考试中心有关同志对定海区部分考点进行了巡视。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