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2022年“亲清直通车·政企业恳谈会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讲会”在区政府召开

4月20日,定海区税务局与定海区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召开“亲清直通车·政企业恳谈会暨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宣讲会”,会议由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海斌主持,区税务局党委书记曹舟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红出席会议,共有三十位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曹舟军书记介绍了2022年已明确实施的28条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进一步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回应企业政策诉求期盼的重要作用,建议企业家用好用足优惠政策,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培育壮大创新动能,同时也宣讲了今年税务部门以“智慧税务促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服务措施春风行动,承诺将积极打造本土“基因”行动,深化税务与工商联协作机制,重点助力小微企业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和便民办税服务,以惠苗、助苗、护苗的服务新姿态,助力小微市场主体“雨润花开”。会上,还发放了区局金武丰税务工作室汇编的《2022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指引》。

随后各企业家代表纷纷发言,为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曹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表示对相关的意见建议税务部门将统一收集梳理、反馈,力促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

最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红强调:企业家是实体经济的建设者和受益者,也是我们政府工作的监督员。要不断建立健全服务民营经济的合作机制,增强发展合力,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自立自强,努力实现定海经济稳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