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27344923231/2022-60492
 组配分类 决策公开  发布机构 区教育局
 生成日期 2022-04-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定海区教育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为进一步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根据《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我局实际,编制了《定海区教育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事项,要依法依规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

二、列入《目录》的事项,要严格执行重大行政决策档案管理制度,及时将决策过程和决策实施中的文件资料整理归档,实现决策程序全过程记录。

三、《目录》将根据法律、法规、规章及上级行政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及时修订完善。


附件:定海区教育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定海区教育局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决策主体

实施计划

是否需要听证

1

定海区2022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实施意见

定海区教育局

2022年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