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税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定海区税务局根据省、市局的工作布置和任务要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定海区税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区局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曹舟军在会上对2022年度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底线思维,正确认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面临的压力和挑战。二是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服务工作。三是科学统筹,全面做好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

接下来,区局将根据上级工作安排,以纳税人的“非常满意”为目标引领,健全完善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工作制度、机制和方法,强化税收服务发展的职能优势,高水平落实减税降费,高标准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助力打造纳税人满意度领跑省、税收营商环境最优省、移动办税最便利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