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盐仓街道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盐仓街道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盐仓街道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3- 25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

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行为,促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提高决策质量和效率,根据国务院《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浙江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等有关规定,结合当地实情况,对我街道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项目进行梳理,经党委、政府硏究同意,编制《盐仓街道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并予以公布。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列入目录的各重大行政决策事项必须严格落实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合法性审核、集体讨论决定等法定程序,确保程序正当、过程公开、责任明确。

二、决策目录施行动态管理,根据政府年度工作任务的増加变更等调整情况,及时新增或调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

定海区盐仓街道2022年度重大行政决策目录

序号

项目名称

总投资

建设工期

决策承办单位

1

盐仓盐纬一路道路工程(霸桥路)

1.3亿元

待定

舟山市定海区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办事处

2022年3月25日

信息来源: 盐仓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