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盐仓街道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盐仓街道 > 通知公告
中共定海区盐仓街道工作委员会 定海区人民政府盐仓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2021年度“毓秀盐仓”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2- 23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各办(中心):

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本街道区位和资源优势,紧紧围绕盐仓城市总体规划定位,全面推进“毓秀盐仓”建设,街道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期间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为树立典型,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对2021年度“毓秀盐仓”建设成绩突出6个集体和69名个人予以公布(名单附后)。

希望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以此为榜样,为推进“毓秀盐仓”建设添砖加瓦。

附件:2021年度“毓秀盐仓”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2021年度“毓秀盐仓”建设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名单 .doc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盐仓街道工作委员会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盐仓街道办事处

2022年2月7日

信息来源: 盐仓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