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丹燕在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奋发作为乘势而上推动定海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2月19日下午,区政府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区长孙丹燕出席会议并强调,作为新一届政府,必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攻坚克难 实干争先”2022年全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全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攻坚动员部署会和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奋发作为、乘势而上,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推动定海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孙丹燕指出,准确把握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新形势,是加快定海跨越发展的重要前提,也是新一届政府科学决策的基本依据。要观大势识大局,针对宏观形势有挑战、对标先进有差距、攻坚突破有机遇的总体形势,要在抓经济、抓招商、抓项目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努力破解瓶颈制约、增强发展动能,树立十足信心,拿出十分干劲,做到心无旁骛谋发展。  

孙丹燕强调,要抓大事谋全局,做到一贯到底抓落实,狠抓事关我区长远发展的五件大事:一是打好项目建设大会战,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完善项目推进机制、强化项目落地保障。二是打好产业转型主动战,强化产业平台支撑、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强化市场主体培育。三是打好招商引资攻坚战,构建全员招商格局、完善招商工作机制、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四是打好城市品质提升战,全力推进全域景区化行动、大力发展城市产业、精心打造城市环境。五是打好共同富裕持久战,围绕指标体系补短板、围绕民生关切办实事、围绕服务供给抓提升、围绕乡村振兴促发展。  

孙丹燕强调,要强担当开新局,做到一鼓作气开局胜。要全力以赴确保经济发展“开门红”、确保社会大局“开门稳”、确保攻坚克难“开门好”。各地各部门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各区块、各条线的“稳”“进”“好”,支撑全区发展的良好态势。  

孙丹燕强调,要重实干应变局,做到一马当先争标杆。思想上要凝神聚力、奋发作为,行动上要三军齐发、势如破竹,作风上要厉兵秣马、敢于亮剑,以实际行动为定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