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教育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区教育局 > 教育动态
定海区举行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9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定海区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年会在舟山小学举行,本次大会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由定海区教师进修学校语文教研员陈华老师主持。

定海区第三届小学语文教学研究委员会副会长夏波芬校长作了上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夏波芬校长从加强团队建设、重视理念引导、开展教学研讨、组织学会活动、推广课外阅读等方面总结了第三届理事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历程,再现了定海区小学语文教师真研实干的精神。

随后举行定海区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代表换届选举。换届投票在42名代表线上线下的共同见证中举行,舟山小学副校长蒋明儿宣读了结果:定海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夏伟峰当选为定海区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第四届会长,陈华、柴璐燕、刘芳芳、林涛、夏波芬、夏芳芳、俞佳唯等同志当选为定海区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陆蓓当选为定海区教育学会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

新任会长夏伟峰作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思路报告。报告明确了第四届小学语文专业委员会的总体工作导向:一是坚持抓好理论研讨,提升教师理论水平;二是立足高效课堂研究,落实课程改革;三是以教育科研为先导,以课题研究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四是组织多元活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五是做好小学语文教学专业研究委员会的自身建设,提高自身修养。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动了定海区小学语文教师在教育教学上的探索和实践,促进了定海区小学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信息来源:区教育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