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政务办三举措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安全到位

一是建议“网上办”“掌上办”。鼓励非紧急、特殊事项可采取网上申报、网上咨询、线下邮寄、电话咨询等方式办理政务服务业务。对已实现“掌上办”的事项,可采取自助办理,公布各窗口业务咨询电话,办事群众可拨打服务电话咨询。

二是倡导“预约办”“延缓办”。有紧急、特殊事项需要到大厅现场办理,可以拨打窗口服务电话进行预约办。群众还可以通过掌上渠道“浙里办”——“e定办好”线上平台实现在线取号,减少大厅排队等候时间。对于非紧急、特殊事项,倡导视情延缓办理。

三是推进“规范办”“帮代办”。确需到大厅现场办理业务,须按照要求落实有关疫情防控措施,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自我防护,严格遵守“一米线”要求,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有序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业务办理完毕后,尽快从指定出口有序离开大厅。大厅设有“24小时自助服务区”,办事群众需要帮助的,可由窗口帮办代办团队提供相应的导办、帮办、代办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