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309027338087019/2022-66874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发布机构 区人力社保局
 生成日期 2022-12-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2年舟山市定海区人才储备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考试考生防疫须知(二)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将2022年舟山市定海区人才储备中心公开招聘高层次专业人才考试的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告知如下:

为方便考生参加考试,原要求考生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调整为本人实际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前均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建议广大考生提前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混管检测采样10小时后仍未出结果或混检后健康码为非绿码的人员抓紧再进行单采单检,确保在资格复审和面试前顺利拿到核酸检测结果证明。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组织部

舟山市定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2月21日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