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小沙:“红润锦沙 岙暖花开”党建联建机制助力“暖岙行动”走深走实

近日,定海区“幸福驿站”暖岙项目启动暨小沙街道“红润锦沙 岙暖花开”党建联建机制成立活动仪式在小沙街道大沙村举行,进一步串联起机关、村社、非公企业的党员力量,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助力发展的能力,助力“暖岙行动”持续走深走实,让村岙群众共享共富成果。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自定海区滴水公益服务中心、星河社工服务中心、美之声演唱团等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为大沙村的村民们提供了理发、家电维修、磨刀、中医诊脉等多种服务。“我们附近都没有理发店,要走老远才行,现在有上门给我们老年人服务,真是太好了。”村民张阿伯说道。公益社会组织还在现场认领了“助老康养”“助困帮扶”“助医守护”等项目,推动暖岙服务更加个性化、精准化。

据了解,定海区民政局在小沙街道等7个镇(街道)11个村启动建设“幸福驿站”暖岙项目15个,该项目将切实打造集党建引领、暖心服务、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乡村老人“幸福港”,让养老更安全、更舒适、更有品质,让偏远村岙的老人更加暖心。民政局、大沙村、大沙建筑党支部等党组织现场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拟定通过组织建设共促、党员干部共联、党建资源共享、基层共富共建等形式,全面发挥党建联建机制实质作用,让组织的温暖传递到偏远村岙的每一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