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活小散土地 激发招商活力 定海工业园区再添超亿元项目

发布时间:2022-12-16 10:45

【字体:

访问次数:

定海工业园区是我区的重要产业平台之一,近年来,该园区聚焦重点产业集群培育、产业链条建设,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积极盘活现有土地,高端项目频频落地,园区日前再添一超亿元项目。

定海工业园区与舟山蔚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由该企业投资的1万吨/年新材料包装膜项目正式落地。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左右,用地面积约14亩,主要投资建设新材料包装膜生产线车间、研发中心及其他配套设施,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等行业的集装化包装,具有拉伸强度高、防撕裂性能好、紧固性强等优点。目前,项目已完成落地公司注册、银行开户、税务登记等。

该项目从洽谈到签约落地仅用了2个月时间,这背后离不开园区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此前,定海工业园区管委会对园区内的地块进行了排摸,针对现有小、碎、散边角地块,园区抓好分类处置,深挖土地潜力,加大点对点精准招商力度,并将地块信息和营商环境优势通过新媒体形式进行多轮宣传。

“舟山蔚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投资商看到了我们的新媒体信息,被园区的营商环境所吸引,向我们抛来了‘橄榄枝’。”定海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玲玲告诉记者,园区获得项目信息后,管委会招商工作人员迅速行动,抓住招商线索,立即开展项目研判,在确定该项目符合园区产业招引定位且有较好发展前景后,由园区主要领导带队前往投资商在宁波投建的新材料包装膜基地,进一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我们看到了一个自动化程度较高的新材料包装膜基地,深入了解企业的规划和项目未来的发展后,更加坚定了我们招引这个项目的决心。”吕玲玲说。

在项目招引过程中,园区还邀请投资方来到园区现场查看园区为企业推荐的项目建设用地、耐心讲解园区的招商政策,并积极奔走,“保姆式”协助企业完成公司注册等各项工作,园区的主动作为、快速行动、暖心服务赢得了企业的赞许和认可。下步,园区将加快推进该项目落地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