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网站!
网站无障碍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 2022- 12- 16 浏览次数: 字体:[ ]

由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建设的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新铺设污水管道工程(施工) ,由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组织该工程施工单位的(公开)招标。于2022年12月15日在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定海区文化路64号)三楼会议室开标。结果如下:

招标控制价:208000元,下浮5%

中标金额:197600元

根据现场摇号结果并经招标人符合性审查,确定中标候选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浙江亿辰建设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宁波广强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舟山市恒富建设有限公司

根据有关文件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限自2022年12月16日起三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可以通过书面形式向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提出质疑或异议,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署实名。

招标人联系人:丁建平,联系电话:13758009371。

招  标  人: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舟山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2022年12月16日


信息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