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让全镇干部在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更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和丰富内涵。12月8日下午,白泉镇邀请市委党校政治教研室张春晓副教授带领我们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张春晓教授以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为切入点,从战略定位、大会主题、实践基础、理论指导、基本路径、根本保证、团结要求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全体机关干部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我镇各项工作的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筑牢团结信仰、紧跟核心奋斗,学到精髓、干出精彩,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心、走实,在白泉镇落地生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