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潮面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潮面村党总支组织村班子,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党总支书记潘明光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引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作为基层干部,要领会精神实质,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各项民生实事,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要干实事、解难事,同时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切实以学习的实际行动和成效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村社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治理上落地见效。

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既要在“学”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做”字上见实效,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本村实情,坚定地把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增进民生福祉的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会后,潘明光还组织了高铁攻坚先锋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要继续发挥余热,退休不褪色,特别是在这高铁征迁的重要时刻,带领年轻党员和群众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做高铁新城的开路先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