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市供销联社理事会主任张群赴定海区供销联社开展调研

2022年11月22日,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群带队赴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调研,了解定海区供销合作联社“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基层供销社改造、综合服务社建设、农事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定海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方杰陪同调研。

张群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小沙供销社大沙分社房屋“以修代租”项目、区农事服务中心及区农合联电商直播室等;方杰主任就定海区供销社系统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群主任充分肯定了定海区供销社系统一年来面对异常复杂困难的外部环境,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并就下步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打牢党建基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建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二要推进综合业绩考核目标落实。要按照综合业绩考核办法查缺补漏,将目标清单化,清单责任化,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性,加压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三要积极盘活社有资产。要运用好小沙供销社大沙分社房屋“以修代租”项目建设及实施经验,采取联合、改造、新建等多种形式,提高社有资产使用效率,实现资产的有效保值增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