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马岙街道、小沙街道食品安全检查情况-餐饮红黑榜

为保障网络餐饮食品安全,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省市局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马岙市场监管所扎实推进2022年网络餐饮单位专项整治行动。

马岙所联合马岙街道食安办、城管综合执法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对马岙街道和小沙街道内所有具有网上订餐功能的外卖单位和网红餐饮单位开展了一期“红黑榜”检查。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检查餐饮单位是否持有证照、是否落实食材采购索证索票、是否安装阳光厨房和使用外卖封签、餐饮用具是否按规范清洗消毒、是否开展制止餐饮浪费工作、环境卫生和个人卫生是否良好等60多个项目。最终评选出红榜2家,黑榜2家。

红榜

一、舟山市定海区佳源川菜馆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白马街190号

网店名称:云贵川菜馆(马岙店,烤鱼)

上榜理由:就餐场所干净、整洁;后厨干净、整洁、分区合理;食品分类分区摆放;认真落实门前三包制度,油烟机干净。

二、舟山市定海区老苑餐馆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菜场路4号

网店名称:東北小廚

上榜理由:经营场所环境干净卫生,物品摆放整齐,外卖封签使用规范,及时上传相关采购及消毒台账信息。

黑榜

一、舟山市定海区麦吉特奶茶店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白马街100号

网店名称:麦吉特(马岙店)

上榜理由:店员私人物品在经营区域随意摆放。

二、舟山市定海区曹马岙龚棕风小吃店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马岙街道白马街7、11号

网店名称:川菜海鲜火锅

上榜理由:经营场所环境不整洁,物品乱堆乱放,抽油烟机污渍太多,存在个人物品和食品混放的情况。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