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交通运输局扮好三重角色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自11月10日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在这场与本土突发疫情的战斗中,定海区交通运输局闻令而动,迅速响应,为打赢疫情歼灭战保驾护航。

一是当好“疫”线“摆渡人”。第一时间组建转运应急小分队,储备由473辆车辆组成的应急运输保障车队,完善运力调拨体系,配合开展抗“疫”一线重点人员、核酸样本转运等工作。本轮疫情已投入转运车辆920余辆次。

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守门员”。充分发挥进出站口哨点作用,严格排查通过客运场站、高速路口等交通运输场站来(返)舟人员,构建交通运输疫情防控防线。本轮疫情期间,累计开展督查检查11次,发现并现场整改防疫问题3条。

三是抓实行业运输“监管员”。紧盯邮政快递、货运企业、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与市属相关部门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及时通报、约谈、整顿疫情防控责任执行不力的企业。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230人次,检查企业 92家,视频抽检出租车 3300余辆次,发现并整改问题70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