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政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区政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务办主任周军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政务办做好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路径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通弄懂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坚定的行动自觉、更坚韧的勇气决心,抓好定位、立足本职、紧扣主责,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积极抓好“六个围绕”,忠实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具体政务服务实践中,积极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围绕审批提质促发展;二是要围绕深化改革更便捷;三是要围绕人民至上强服务;四是要围绕共同富裕解民忧;五是要围绕市场公平严监管;六是要围绕民生实事提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