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推广和使用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切实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智慧城管效能,定海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于近期组织召开平台系统操作培训会,指挥中心成员、各二级专业部门操作人员等共30余参会。

本次培训包括平台操作培训和APP操作培训。邀请新系统开发工程师黄金峰就舟山市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系统中的功能逐一进行讲解和实操演示,包括一图概览、问题登记、坐席受理中心、专业部门处置、协办案件和案件综合查询等。在终端方面,讲解了信息采集员下载、登录新系统配套APP“舟山运管”,并演示上报、自行处置、核查核实、信息补采等功能,最后培训双方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问题解答。

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新系统在城市管理工作中的应用,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和工作效率,为新系统的顺利试运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