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近日,白泉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镇党委书记陈益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全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意义,特别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各村(社区)要迅速行动起来,抓紧研究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思路、路径、举措,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陈益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泉落地生根。一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是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三是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作出表率;四是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一要扎实推进甬舟铁路、高铁新城项目建设;二要扎实推进经济发展稳进提质;三要扎实推进除险保安社会稳控;四要扎实推进“一村一品”强村富民;五要扎实推进“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六要认真谋划部署明年工作思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