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接受省级评估

10月27日上午,由拱墅区长庆潮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周斌锋带队的省级评审专家组一行5人,到马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单位开展现场评估。市卫健委基妇处顾仲朝处长、区卫健局安海康副局长等陪同检查。

马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韩松平对该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进行简要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现场查阅台账、实地勘察等方式,对22个必检项目逐条进行认真核查,并现场进行急救演练考评。专家组对该中心“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工作做出的努力以及医院环境、医疗服务质量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该中心将以此次“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单位创建为起点,依托定海区医疗集团,不断提高医疗质量、创新医疗服务,努力打造成一家综合服务能力更强、服务水平更优、群众更满意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从而不断满足辖区群众健康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