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农业农村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和上级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部署要求。党组书记、局长王文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主题,提出要“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体现了党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的战略定力,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前进方向,这也为我局之后开展工作提供了动力和方向。

会议强调,局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三农”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全局性、关键性、战略性问题研究,确保下步工作思路更精准,工作措施更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走前列。

1.pn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