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学创新理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读书接龙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区委的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近日,区投资促进中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了“学创新理论·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读书接龙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姜宇等党员代表进行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接龙,带领大家一起研学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等篇章。最后,支部书记顾春佳强调: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资源,深入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学细读,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