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涛带队调研定海区局工作

10月21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涛带队一行7人到定海区局开展年度工作调研,定海区局局长林建刚及各分管口子陪同座谈。

会议听取了定海区局2022年度工作总结、存在困难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随后,市局各口子对省市下步工作的谋划进行了具体传达,并展开细致交流。

会议指出,定海要按照“走前列,做示范”的定位要求,迎难而上,收官好今年的工作,精心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为上级科学决策部署提供定海区参考。

会议要求,对于明年工作思路要找准切口,创新载体,逐步解决好老大难问题,巩固提升好创建成果,打造好特色亮点。一是要以存在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破解机制,梳理燃气安全隐患等问题,谋划推进软管更换整治等工作;二是要以提质增效为目标,做好垃圾分类、席地能坐等已创建工作的巩固提升;三是以执法改革为抓手,依托数字赋能,开展数字执法提升年等活动,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综合执法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