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供销联社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2022年10月26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供销联社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方杰主持。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吴慧琴,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钢,区纪委区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潘嗣斌出席会议。区供销联社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基层供销社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公司经理,股份制公司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周钢代表区委第二巡察组向区供销联社党委反馈了巡察意见。既肯定了区供销联社党委近年来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持续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不断规范集体资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又严肃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落实整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区委巡察办主任吴慧琴传达了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站位,以巡察整改实际行动推动供销社发展。要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以巡促治,对巡察反馈的4方面30个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二要直面问题,科学制定整改方案。要加强对巡察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列出“四张清单”,逐条整改,抓实抓细每个节点的工作,把巡察整改的政治答卷答好。三要注重长效,坚决用好巡察成果。必须坚持标本兼治,要坚持挺纪在前,强化制度建设,推进改革发展,切实巩固扩大巡察整改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方杰书记代表区供销联社党委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落实区委各项巡察整改要求,是区供销联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整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切实增加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抓好结合、担当履职,切实增加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