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走进檀东社区

10月25日上午,定海区2022年“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走进城东街道檀东社区,来自司法、医疗、农业、工会、金融系统等领域的党员以现场咨询、教学等方式,为群众提供义诊、反诈骗宣传、法律咨询等多种便民服务。

在檀东社区开展“远教专家基层行”活动,旨在聚焦“强街优社”目标,拉近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释放党建品牌动能,充分整合区域内各类资源,在加快推进现代社区建设过程中,积极推动各级党组织、社会组织嵌入生产生活全服务链。作为我区推进现代社区建设的样板社区,今年以来,檀东社区立足“七彩檀东 和美家园”党建品牌,把小区党支部建设与党建统领网格智治工作相结合,坚持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网格为单位收集居民诉求,梳理汇总、重点解决“一老一小”难题,构筑美好生活场景。社区吸纳活动中收集到的10余条具有指导性、建设性意义的金点子,将其融入到现代社区建设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