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白泉镇圆满完成甬舟铁路项目房屋征迁签约任务

今年以来,白泉将甬舟铁路、高铁新城项目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举全镇之力,保障“高铁新城”建设扎实推进。甬舟铁路舟山段沿线政策处理工作涉及的五个镇街中,白泉的体量最大、任务最重,共涉及土地约840亩、750户,房屋约282户、建筑面积近5万平方米,任务量占全区总量的60%以上,而高铁新城核心区块又涉及土地1000亩。甬舟铁路项目用地报批工作启动以来,我镇迅速对标市、区部署,倒排时间节点,明确工作职责,由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带班,全面入驻各村,“白+黑”“5+2”协助开展土地分户测绘、苗木附着物评估、房屋测绘评估、征收签约等相关工作。

截至10月20日,在白泉镇全体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的努力下,房屋征迁签约率达到100%,土地征收率达98.5%。

下一步,白泉镇将继续集中力量做好房屋腾空、坟墓搬迁、清表交地等工作,并配合甬舟铁路政策处理指挥部积极做好后续的政策处理工作,为甬舟铁路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