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水利局组织开展“节水3+3·全民护生态”主题宣传活动

“节水3+3 全民护生态”绿色节水主题活动近日在定海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举行,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呼吁公众增强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      

水是如何循环的?水的形态有哪些?我们可以怎样节约用水……”现场,10余名学生围坐在一起,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习“水循环”知识,并通过绘画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水资源重要性的理解。随后,志愿者又组织大家开展“节约用水”演讲,增强孩子们节约用水、珍惜用水的意识。“我明白了爱水、护水的重要性,也学到了很多节水小方法,从现在起,我要做一名爱护水资源的小卫士。”城东小学学生乐思辰说。  

近年来,区水利局依托定海区节水宣传教育基地,陆续开展各类特色节水活动,严守水资源管理“三条红线”,动员全民加强水资源保护,让市民在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习惯。“我们还会开展节水知识进社区、节水宣传进校园等系列活动,让大家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区水利局水资源管理科工作人员俞凯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