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行政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八进”活动

为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绿色环保、爱护环境的文明风尚,使更多的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际工作中。10月21日下午,定海区行政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摆放垃圾分类宣传展板和大转盘旋转抽答题的方式,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对于竞答和分类正确的参与人员,给予奖励垃圾袋、小零食等小礼品。同时,工作人员在现场派发垃圾分类宣传册,与参加人群面对面交流,详细讲解垃圾如何分类投放等内容,增强干部职工的垃圾分类意识。

活动中,定海区行政中心的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宣传展板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通过实际操作和分组游戏的形式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广大机关干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活动是市垃圾分类“八进”宣传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定海区行政中心是区机关单位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的首站。下步垃圾分类“八进”活动还将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定海港务大厦等机关单位开展一系列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