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扎实做好古城微改造相关配合工作

定海区行政中心位于定海古城改造范围的核心板块,是城市微改造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积极配合提升古城建设品质和历史风韵,实现古城焕彩蝶变目标。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区行政中心昌国路沿线“拆墙透绿”改造规划,提前谋划部署,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方案,主动对接施工单位,完善视频监控系统、草坪喷淋浇灌以及污水管网等设施设备的设计图纸,勘查作业场地,科学制订预埋管线与布局,力争在近期围墙拆除过程中与城市微改造同步进行施工整治。

下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切实发挥好党政机关在推进定海古城微改造工作中的示范表率作用,科学合理地规划和安排古城微改造施工期间行政中心车辆停放、大院安保和人员进出等问题,最大程度完善基础设施设备,为加快推进古城微改造,奋力擦亮海岛历史文化名城“金名片”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