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区政府召开第10次常务会议

2022年9月28日,常务副区长夏泉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2年定海区公共租赁住房受理通告》《舟山市定海区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助制度实施方案》等。

会议强调,公共租赁住房是切实解决我区城镇中等偏低以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住房需求的有效途径。要加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加大宣传力度,有效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形成供需匹配、职住平衡、长效发展的保障性租赁住房体系,打造共同富裕公共服务先行示范成果。

会议指出,计划生育家庭特别扶制度助是完善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机制,提高计划生育家庭的社会保障水平和家庭发展能力,解决生子女死亡、伤病残家庭实际困难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切实维护好计划生育家庭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