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省人社厅项薇主任一行来定开展社保政策落实及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专项督查

10月12日,省社会保险和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项薇、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彤一行6人到金塘管委会对社保政策落实不到位及行风方面问题专项治理、就业创业重点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於颖颖、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及定海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顾培斐、定海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到金塘便民服务中心、柳行村村民委员会开展实地查看,对社保、就业方面的经办系统,工作台账,人社系统数字化平台的贯通情况进行了现场查验,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单独面谈。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社保系统关于开展社保政策落实不到位及行风问题专项治理的落实情况,建议要求加强基层人社工作人员业务更新培训,继续推动人社事业更好地服务于保障和改善民生,服务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定海区人社部门将继续认真贯彻省人社厅统一部署,把开展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和推进助企纾困工作纳入年度重点工作,并作为人社系统“实干争先、跨越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有力抓手,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分类精准施策,着力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狠抓政策落实,有效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