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盐仓街道网站!
网站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盐仓街道 > 通知公告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盐仓街道办事处关于公布2021年度“慈善爱心”企业、个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 01- 30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企事业单位:

2021年,我街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支持发展慈善事业的决策部署,团结奋进、乐于奉献,在慈善事业发展中做出了新的业绩,涌现出一批突出贡献爱心企业。为树立榜样,大力倡导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经研究决定,浙江金达电机电器有限公司、舟山市定海区盐仓商会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舟山广昕混凝土预拌有限公司、舟山金昱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谢静波这5家企业、个人捐款在三万元以上,授予“慈善爱心企业”“热心公益、爱心慈善”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盐仓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榜样作用、作出更大贡献。社会各界要以受表彰的企业、个人为榜样,奉献爱心,践行善举,为全面开启花园式国际人文港城建设新征程,争当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盐仓街道办事处

2022年1月4日

信息来源: 盐仓街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