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备好“大礼包”“就地过年”亦精彩

发布时间:2022-01-24 14:20

【字体:

访问次数:

1月20日晚,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举行“贺岁杯”篮球友谊赛,企业员工分组展开激烈角逐,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活力风采。这是该企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推出暖心“大礼包”中的其中一项活动,旨在为全体员工营造欢乐精彩的新春氛围,鼓励员工“就地过年”。  

25岁的河南小伙殷呈鑫拿下了全场比赛MVP(最有价值球员)。他是去年刚进企业的一名一线操作员,积极响应企业号召打算“就地过年”,让他高兴的是,企业今年针对“就地过年”员工推出了一系列丰富活动。“过年要有年味,对我来说第一次在外地过年,心里也有思乡的不舍,但是企业的丰富活动既特别又温馨,也让我坚定了要好好留定、好好工作。”殷呈鑫说。  

“再一次感谢您对孩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在企业工会办公室内,工作人员忙着将一封封家书和企业新年定制明信片放入贺岁信封中,这些信封将被寄往市外各地。这是企业特别推出的“一封家书送亲属”的暖心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为丰富“留舟过年”员工的节日文化娱乐生活,今年该企业还推出了“迎冬奥·庆新春”春节快乐“十个一”系列活动,筹划了“最温暖”“最文艺”“最活力”“最益智”4个大类10项,包括各类球赛、文艺晚会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活动将持续到今年3月中旬。  

“为了让员工能安心在本地过好年,我们动了不少脑筋。”该企业副总经理黄敬远告诉记者,针对今年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员工,企业不仅会依据相应政策给予员工加班工资和慰问品,还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员工在这里放心过年,方便企业后续安全生产不受影响。在政策和活动引导下,目前该企业留舟过年的员工已达九成。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