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走访慰问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区新联会 凝心聚力助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2-01-24 14:19

【字体:

访问次数:

1月21日下午,区委书记侯富光走访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办公地,看望慰问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位于城区解放西路94号的定海区“同心之家”,是我区党外人士办公场所,也是集统战“同心”文化展示、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政策宣传和联谊交友活动的党外人士之家。侯富光来到这里,了解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履职、自身建设等情况。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思想引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在助推定海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侯富光指出,今年我区将围绕抓项目、补短板、促共富、强党建等内容,坚持“项目为王”、人才强区和海洋强区战略,全力攻坚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推进中心城区全域景区化建设三年行动,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唯实惟先打造过硬干部队伍,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新征程。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铭记多党合作的初心和使命,树立“一盘棋”思想,广泛凝聚共识,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始终围绕中心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助力定海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民主监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为定海奋力争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港城标杆注入智慧、贡献力量。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民主党派、区知联会和区新联会的工作,为大家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表示,新的一年他们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红陪同走访。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