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富光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绷紧安全之弦落实安全举措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22-01-21 15:14

【字体:

访问次数:

1月19日上午,区委书记侯富光一行前往马岙、岑港等地,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侯富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营造安全祥和的春节氛围。  

在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侯富光一行察看厂区环境,并到企业中控室了解安全管理流程。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介绍后。侯富光指出,“中海石油”作为一家石油炼化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常挂心中,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强化人员安全培训和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侯富光一行走进舟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中转场),检查物流转运和快递运输作业安全。在了解了中转场目前运转、员工人数等情况后,侯富光指出,企业负责人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组织开展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和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确保生产安全和人员安全,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侯富光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和侥幸心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严之又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加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安全生产监管,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各自行业领域的监督检查力度和责任追究力度,着力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岁末年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领导刘世君、余舟参加检查。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