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投资促进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8月30日下午区投资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项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重点围绕“对标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紧绷防诈之弦、筑牢坚固屏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霞主持会议,中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在《2021.08.01浙战“烟花”党旗飘扬》视频中拉开了“对标先进典型 争做时代先锋”学习的序幕,中心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浙江省在此次抗台风工作中全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全力迎战灾害,冲锋在前、担当在先,在抗击台风“烟花”行动中,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书记孙霞围绕“防诈”工作重点介绍了近期本区域典型诈骗案例、常见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她强调,当前网络电信诈骗犯罪日益猖獗,诈骗手段形式多样复杂,大家要时刻提高警惕,牢记防骗锦囊“三个一律”、“八个凡是”,紧绷电信防诈之弦,筑牢坚固屏障,共同提高防诈反诈意识。

最后,孙霞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青海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史、国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义,坚决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心各项工作部署和年度招商计划结合起来,聚焦提士气开新局,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们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分享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