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马岙街道召开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

8月31日上午,省级农村综合改革集成示范区建设马岙试点工作新闻发布会在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定海山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发布会由区委宣传部新闻宣传科副科长康明军主持,马岙街道办事处主任顾锡顶、党工委副书记张翼、办事处副主任沈刚出席。发布会上,顾锡顶主任从“增强创新驱动,促进产业转型,建立美丽经济发展新机制;立足民生根本,聚焦宜居宜业宜游,建立美丽乡村发展新机制;借力自然资源,探索增收模式,建立富民强村共享新机制;培育乡风文明,优化乡村韵味,建立乡村文明培育新机制;创新数字治理,完善基层服务,建立四治合一善治新机制”五方面就该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随后,顾锡顶主任、张翼副书记、沈刚副主任就媒体记者提出的“净零碳”、闲置农房盘活开发、“智慧村社”、共同富裕等方面提问,分别进行了解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