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高温慰问到一线 清凉关怀入人心

当前虽已入秋,但定海仍是高温酷暑的天气,很多水利项目建设者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坚守岗位,工作在水利建设第一线。近日来,定海区水利局联合区总工会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让他们在酷热的天气下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

慰问人员先后走访了定海中心片区排涝提升工程各个标段及城北水库下游尾水渠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等,慰问坚守在高温酷暑一线的建设者们,为他们送去清凉油、藿香正气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在现场,慰问人员还仔细询问一线建设者的夏日作息时间、防暑降温措施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水利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做好防暑保护。“今天特别谢谢区水利局和总工会工作人员送来的慰问品。”不少工人表示,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坚守岗位,合理安排出工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丝丝清凉沁人心,“物虽少、情更重”,高温慰问不仅仅是清凉,更是对广大一线水利工程建设者的关心爱护。下一步,定海区水利局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做好“三为”实践活动为契机,持续关注一线建设者,提升一线建设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