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定海区经信局网站!
舟山市定海区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舟创未来”海纳计划市场化推荐申报公告

发布日期: 2021- 09- 07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快定海区高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和培育,我局决定采用市场化方式,充分利用第三方科技中介力量和资源,推动高层次人才企业(项目)的集聚。欢迎第三方中介机构积极推荐申报,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事项:

1.第三方科技中介推荐符合“舟创未来”海纳计划申报条件的人才项目(简称人才项目),并负责做好人才项目的申报、答辩、签约和注册等工作。

2.第三方科技中介推荐的人才项目一个申报年度内应不少于6项,通过市人才办和市科技局联审并进入答辩名单应不少于3项,否则没有经费奖励。

二、奖励经费:

1、申报工作费用:第三方科技中介推荐项目且进入答辩,每个给予1.5万元费用。对进入答辩环节的项目,第三方科技中介要积极协助做好联系协调工作,及时通知项目人才按时参加市人才办组织的答辩会,未参加答辩的项目不给予费用。

2、落地工作费用:第三方科技中介推荐的人才项目获得“舟创未来”海纳计划立项的,协助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签约,并完成公司注册落地,每个项目给予1万元费用。

3、资金到位工作费用:立项项目落地的公司自签约之日起半年内实到位资金超过100万元少于300万元的,每个项目给予1万元费用;实到位资金超过300万元的,每个项目给予2万元费用。

三、费用结算方式:费用按照每项工作完成时间点结算。

四、联系方式:科技发展科    0580-2034060

舟山市定海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31日

信息来源: 区经信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