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服务职工有温度 夏送清凉暖人心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天气劳动保护工作,9月1日上午,定海区总工会邵启明主席一行,在城东街道总工会余贵梅主席的陪同下,到浙江恒昌建设有限公司慰问炎炎夏日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为他们送去工会的关心和关爱。定海区总工会邵主席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嘱咐职工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并为他们送上清凉用品,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和劳动强度,确保职工身心健康。

近年来,街道总工会本着职工利益无小事,竭尽为职工群众服务。2020年以来,街道工会深入一线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对高温作业职工组织慰问,累计走访6家企业,慰问职工250余人;慰问困难职工,患病职工和抗疫一线职工50余人次,发放帮扶资金、慰问金50000余元;周密排摸建档帮扶,建立困难职工档案深入动态管理,切实为广大职工撑起一片绿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