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交通运输部门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为确保节日期间行业安全稳定,我局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全区交通运输行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自9月18日起至28日国庆节前结束,由局班子领导带班分7组分赴重点客运站场、客运企业、交通建设工地、“两客一危”企业等,通过“明察暗访、暗访为主”形式,重点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情况、企业隐患自查、自改、自报情况、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节日期间工程建设施工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区公运中心、定海交通执法队、区工管中心等单位和相关职能科室,依据局“遏重大攻坚行动”方案和各自职责,统筹开展所辖行业安全生产再排查再整治,督促各行业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开展隐患自查自改,加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和培训力度,阻断重大事故风险链条,确保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月底,各督查组共检查各类企业、客运站、交通工程项目等32家,发现问题35个,主要涉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安全设施设置不完善等,现场检查人员并对安全台账等细节问题进行纠正指导,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均要求企业限期落实整改并提交整改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