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审计局多渠道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救困的传统美德,定海区审计局多年来一直秉行“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局机关及全体干部参与慈善捐赠,形成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捐,党员、团员、全体干部踊跃捐的良好氛围。为规范捐赠资金的管理,该局指定专人接收、登记,确保账目清晰,去向明确。本次活动共募集善款7100元,全部及时上缴区慈善总会。

近年来,该局多渠道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党员干部认领“微心愿”活动,帮助了弱势群体实现微心愿,传递了爱心,凝聚了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服务意识,加强提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元旦春节等传统节日期间开展“千名机关干部结对帮扶困难户”慰问活动,把“结对帮扶”活动当作是体现党员干部群众观的重要载体,真心倾听群众呼声,真情体察群众疾苦,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的困难家庭,充分利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因人制宜,因户制宜,想方设法帮助困难家庭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和问题,在社会各方的帮助下,结对的困难户中平均每三年有两户脱贫;该局局长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期间,把所驻村的班子建设、经济发展牵挂在心,一次次入村走访调解,挨家挨户访贫问苦,每年为困难户送去慰问资金1万元。近五年来,定海区审计局机关及干部通过各种爱心活动累计捐款逾10万元,真正做到奉献爱心,回报社会,树立了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