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定海区机关事务局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无废机关”创建现场评审

9月24日下午,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对区住建局、区教育局、区交通运输局等党政机关单位的“无废机关”创建进行现场评审。评审组首先按照《无废机关”建设评价指标》要求,现场查看了“无废机关”创建单位执行空调温度设置控制标准;办公室、会议室和楼层等区域的分类设施设备配置、分类准确率;是否有张贴“无废城市”海报标语的氛围营造等内容。然后结合创建单位提交的台账情况,向被评审单位反馈了“无废机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要求创建单位查漏补缺,尽快完善创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

今年定海区共有45家党政机关单位开展“无废机关”创建。第一批23家党政机关报送的创建自评及台账经定海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和市生态环境局定海分局评估和现场评审通过后,报市工作专班核查评验,对达到创建标准(达标基准分原则上不低于90分)的党政机关,经核查、公示等流程后,由市创建办发文命名为“无废机关”。第二批将于11月进行评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