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区供销联社开展指导工作

2021年9月22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何银夫一行到区供销联社开展指导工作,听取区供销联社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前往实地进行延伸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区供销联社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供销联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顾军就区供销联社党委7月1日以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何银夫肯定了区供销联社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与参会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座谈,询问特色做法,交流工作思路。指导组一行查阅了区供销联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台账材料,与具体负责同志就相关业务进行沟通,指出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对下步如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何银夫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手段、方式,抓好专题研讨这一载体,领导干部带头开展学习宣讲,确保学习覆盖。二是要突出“三为”专题实践活动,要聚焦前期掌握的群众、企业和基层急难愁盼的问题,测民情、访民意,不断提升群众、企业和基层的获得感。三是要突出专题组织生活会扫尾总结工作,要针对查摆问题,正视差距,不断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要突出四本指定读本的学习。学习指定读本是学党史、悟思想的重要基础,也是办实事、开新局的力量之源,关乎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与否,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四本指定读本的自主学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