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南珍社区红色物业联盟推行“轮值服务”激活服务群众一池春水

近日,“‘党员在身边 温暖千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便民服务活动在定海区环南街道南珍社区海洲·新天地广场举行。本次活动志愿者均来自红色物业联盟成员单位。区残联提供理发、推拿,区地税提供税务咨询、区总工会提供职工业务解答……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近200名群众参与。这是南珍社区红色物业联盟实行“轮值服务”后举行的首场大型活动。

为充分挖掘联盟成员单位资源优势,打破原先属地单位行政壁垒,环南街道深化拓展“三服务”,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以南珍社区红色物业联盟为试点,推行“轮值服务”制。通过联席会议,结合各单位特点,制定全年轮值服务计划,列出活动清单,推出活动参考。各联盟单位每月作为“轮值主席”,统筹开展便民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电影展播等活动,切实满足群众需求、化解群众难题、提升群众幸福感。着力把红色物业联盟打造成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主要平台、中坚力量、重要载体,在联动共建的基础上加强常态化监督,采取查阅资料、实地巡查、入户调查等形式,对小区内环境美化、卫生保洁、民情反映、安全保障、物业维修等各项工作进行全覆盖检查,督促落实,不断夯实基层治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