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
省核查组到我区开展第一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推荐单位实地核查工作

为培育选树优秀金牌调解组织,更好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根据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人社部)文件要求,9月16日上午,省核查组赴定海区双桥街道就第一批“金牌劳动人事争议调解组织”推荐单位进行实地核查,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陈璘、区人力社保局副科级领导干部肖宏林等一行人陪同检查。

核查组通过查看工作场所、现场访谈、查阅佐证材料及电子文档等方式,对双桥街道调解组织的建设和开展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照金牌调解组织的选评标准,从制度机制、专业程度、服务能力、基础保障4个方面进行评分。

核查组对双桥街道的基层调解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双桥街道根据辖区企业的实际需求,前期服务到位,制度保障健全,充分发挥了基层调解组织的预警和定纷止争的作用。同时,核查组也要求双桥街道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