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14:00

【字体:

访问次数:

区消防救援大队日前组织监督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各类场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强化使用领域消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此次监督抽查包括社会单位使用的消防产品和消防救援队伍库存装备产品。在检查中,消防产品监督员着重对各场所内灭火器、消防水枪、消防应急灯等消防产品进行全面检查,对各个类别的消防产品质量是否达标、消防产品生产、销售领域是否合法合规等方面逐一进行查看。此外,还对区消防救援大队盐仓消防救援站的消防救援装备进行监督抽查。  

“目前检查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各类场所的消防产品质量都过关。”区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说,下步,该大队将继续跟踪送检产品的检验结果,对不合格产品将依法处理,坚决杜绝使用假冒伪劣产品。

信息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

分享: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